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55篇

个人描述

执子之手,与之偕老

心情六月天

2009-06-20 09:17 阅读(?)评论(0)

最近一段时间心情一直不好,可是又不能对外说憋在心里难受啊!张主任走了,说心里话走的真不是时候,你都那么大年纪了怎么做事那么欠考虑啊,想怎么样就怎么样,说自私点你这个师傅为我这个徒弟考虑过吗?有些东西你还没来得及教会我你就走了,剩下的路我怎么走。

现在在单位他们多给我分配点任务没什么,我觉得反而是好事,就怕别人名义上说要重用你暗地里不用你,把你束之高阁,现在我看后者的趋势就越来越大。我从来就不善于和那些刀笔吏周旋,现在我能做的只有忍,可是真苦啊!

别人不给我活干,我就自己去找活干吧!

我真不知道从谁嘴里传出去的说我不随和,真TMD让人心里窝火,我怎么不随和了,现在张主任还老跟别人说我不随和,真要是别人都信以为真了,你让我以后的工作怎么干啊!

过去和单位里的某位领导脾气不和,难道只是我的原因吗?你和他们不投脾气,我和他们走的特别近你心里会好受吗?再说你还是我的师傅,还都是从处里上来的,别人不想把我们当成一起的都难,可现在反过来你走了,为什么就不能给我多留下点东西呢?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