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54篇

个人描述

执子之手,与之偕老

这样的工作态度我无法容忍!!!

2009-08-18 08:41 阅读(?)评论(0)

我知道马上一级建造师就要考试了,我也知道你现在也开始重视这个考试了,可是工作难道就不要做了吗?

这里是单位你一下子就请六天假,是!你是和劳人部请假了,可这里的工作你和谁做交接了!

这几天刘姐家里有事走了,你也走了,来了任务怎么办,难道学习真需要六天时间吗?我有些怀疑,再者说了你天天在单位一没事就开始玩游戏,你说你去学习了,我表示非常的怀疑。
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入股记 下一篇:何谓“十殿阎罗'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