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54篇

个人描述

执子之手,与之偕老

入股记

2009-08-22 10:53 阅读(?)评论(0)

上午九点又开了个小会,把我们这些准备提拔的准干部们又叫去谈话了,走形式是其中之一,然而我觉得最大的话题就是入股,无非就是公司要发展需要增股,说真的我不排斥增股,公司发展我是非常认可的,因为只有公司赚钱了我们的工资才有提高的可能。然而最大的问题是什么呢,我们这些小喽啰们没有钱啊,领导一开口就是入股十万,天啊!!!“十万”啊!我才刚买了房,买房的钱又都是岳父家筹来的,我去哪里找钱啊!天啊!公司要逼死我了!

我上班第四个年头了,银行的存款够维持我们小两口下个月的温饱,前提是别买什么衣服。现在面临这么大的危机该怎么办啊?

早晨坐公车,财务的杨姐说公司有计划借给我们钱,然后从薪水里扣除,可问题是这样一来配股的钱就没有了,公司够黑啊,最后羊毛出在羊身上,还少给我五万的配股啊,以后分红岂不是少分一半啊!真不得不佩服公司领导的才能,真会算计啊!黑啊!真黑啊!!真真黑啊!!!

实在不行咱就不当这个什么小领导了!这份虚荣的代价太大了!
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