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54篇

个人描述

执子之手,与之偕老

我给你出主意,还落一身不是!

2009-09-04 17:25 阅读(?)评论(0)

北京分公司那边封标,说要晚上10点以后,本来也没我什么事,我跟你说你不如把章带到家里,反正你和办公室主任家离得也很近,晚上盖章也方便些,你倒好,还说我,我难道不知道公司的制度,本来好心的事,还落得一身不是,好吧!我不管了,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!我不管了!昨天还讲什么配合,我倒无所谓,可你是会配合的那种人嘛?

算了,以后还是少说话吧!自己的本职工作干好了就好了,配合那是人家领导的事啊!咱们有分工,现在我不说什么,以后嘿嘿........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幸福来得太快了 下一篇:入股记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