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54篇

个人描述

执子之手,与之偕老

说说

2009-09-23 11:34 阅读(?)评论(0)

德国最先逮捕共产党员,我因为不是共产党员,所以没有抗议。 随后他们逮捕犹太人,我因为不是犹太人,所以没有抗议。 后来,他们逮捕工会会员,我因为不是工会会员,所以没有抗议。 再后他们逮捕天主教徒,我因为不是天主教徒,所以没有抗议。 最后他们逮捕我,这时已经没有剩下几个人起来抗议了。——尼默勒(Martin Niemo ller)

一切拥有权力的人都有滥用权力为自己谋求私利的倾向; 任何专制的国家的教育目的都是在极力降低国民的心智。——孟德斯鸠《论法的精神、》

中国就有这么一群奇怪的人, 本身是最底阶层, 利益每天都在被损害,却具有统治阶级的意识. 在动物世界里找这么弱智的东西都几乎不可能——;林语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