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54篇

个人描述

执子之手,与之偕老

俺家的大宝--第一季

2009-10-24 11:41 阅读(?)评论(0)

俺家的大宝快三个月了,每天晚上我都会对他说:爸爸爱你,你是爸爸的骄傲......都说胎教会起作用的,也不知道我这算不算胎教的一种,我希望能用一个父亲的爱来影响孩子,让他成为一个有爱心、勇敢的好小孩。

我特别喜欢孩子,走在街上看到别人家的宝宝我就感觉特别好,脾气不好的时候看到孩子就好了,我们家的大宝肯定会是一个特别幸福的孩子,因为他有一个孩子王的爸爸,还有一个明事理的妈妈! 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入股可怎么办呢 下一篇:说说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